2007/04/29

瑜珈老師就會有瑜珈的本質嗎?

2007/04/28 17:44
在學習瑜珈的過程,跟著不同的老師練習,對於自己心的學習及修練會有很大的幫助.
有的時候,讓你知道瑜珈本質或瑜珈精神的人,不是你當時跟著練習的老師可能是跟你一起練習的同學或同好!
也可能是跟瑜珈扯不上一點關係的陌生人,但他們卻能讓你感受到人心是如此的溫暖!
真正落實在生活裡的瑜珈!
我們身邊周遭都有我們的老師,不一定是受了正面影響的才算,有的時候跟你不同角度的聲音,甚至是一些針對你的批判,那都是在試鍊你的心性,並且讓你往更寬容的內心裡去.
沒有這些黑臉菩薩,你的成長不會這麼的快!
在我的瑜珈旅程裡,我學習,犯錯,懷疑堅持,成長.然後繼續學習,繼續堅持,還是會犯錯,然後更成長.
這世界負面的聲音夠多了,我不要這些進來到我的世界裡!
你沒辨法決定老師的思考模式,行為處理能力,觀念,也不是教你體位就是有瑜珈本質的老師.
但是你可以選擇你自己.選擇你想要你自己成為的那個樣子!
如果教你體位法的老師還沒讓你感受到瑜珈的本質,別因為這樣就暫停自己的瑜珈旅程,他也還在經歷人生,還在學習人生的課程!這是他的修練,也同樣是你的修練!
你才是你自己最好的老師!
Namaste

轉載自
我在往瑜珈的國度前進
心榆的旅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