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3

Ashtanga Yoga心得2007/4/21(六) (day27)孫師姐

2007/4/21(六) My Sore
今天整整練了兩個小時,因為Stephen又教新的進度讓我練習,之前剛開始提早去練習時也覺得練習到7:20分就必須離開去上班,似乎就沒有讓Stephen指導到了,那差不多就是白來了,所以才改以請假的方式在7點左右開始練習,
所以請務必遵守勿早到,更勿自行練習(Stephen認為這是不尊重他,是不須老師指導的行為),真的是如此耶!
所以下次開始若週二至週五要來上課得請假2個小時才行了。
今天練習的專注力很好,其實說真的!先到的話靜坐一下或練習一下開發呼吸潛能的練習之後,再開始練習感覺真的很好,更能專注在接下來的體位法練習,今天難得不趕時間所以給他好好的大休息一番,真是十分舒服,ㄏㄡ!
今天練習到最後真是口乾舌燥到不行,但是大休息之後又靜坐了約十幾分鐘,結果口中自然分泌出超多甘甜的唾液,所以建議大家若時間充裕,離開教室前再靜坐或練習一下呼吸潛能的開發吧! 大家加油囉!
Namasate 孫師姐

沒有留言: